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五学五促”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近期,贵州毕节复烤厂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五学五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高质量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突出领导班子带头学,促示范担当。厂党委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学习,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注重研习先进激励学,促模范引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国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及复烤公司 “两优一先”表彰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坚持支部联动主动学,促扎实有效。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三会一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技术改革、安全生产等工作中攻关落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

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学,促思想统一。部门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做到丰富形式多样学,促落地生根。组织党员干部到川滇黔省革命委员会旧址开展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同时,参加学习强国答题等活动,不断拓宽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