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南省岳阳市水文局获评岳阳市第一批无烟党政机关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红网
A+ A

近日,根据湖南省岳阳市卫健委、市文明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爱卫办《关于命名市级第一批无烟党政机关的通知》(岳爱卫办[2021]14号),岳阳市水文局达到岳阳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标准,正式命名为“无烟党政机关”。根据《岳阳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命名第一批岳阳市无烟家庭的决定》(岳爱卫办发[2021]15号),岳阳市水文局22名职工家庭命名为第一批“岳阳市无烟家庭”。

20211123yueyang.jpeg

自2021年5月全面启动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活动以来,岳阳市水文局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按照岳阳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无烟党政机关创建领导小组及控烟管理小组,组织召开“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动员部署会”,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各科室加强协调与配合,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为促进控烟工作深入开展,市水文局制订实施方案、控烟制度、奖惩制度、管理规定等,并通过加强控烟巡查、定期督导考核、开展控烟专项培训、开展控烟宣传活动、张贴禁烟标识、设置控烟宣传栏、发放控烟宣传材料、全面清理机关大楼内烟头等措施,确保无烟单位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近期,岳阳市爱卫办对岳阳市水文局无烟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验,检查组对岳阳市水文局控烟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

通过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及评选无烟家庭活动,岳阳市水文局营造出了无烟党政机关的良好形象,充分体现了水文职工的控烟带头作用和示范效应,为国家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贡献一份水文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