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江苏中烟积极推进安全数字化转型工作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于翔
A+ A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紧扣“建设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战略要求,定位“管理体系化、数据标准化、管控智能化”的安全数字化转型要求,陆续与华为、联想、中国移动、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海康威视等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努力推进数字化转型与安全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应用融合。

为了更好地了解掌握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在安全管理中的应用,在经过多次深入沟通的基础上,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原则,江苏中烟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南邮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云深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等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智慧安全技术战略合作,结合企业实际业务场景,通过发挥多方的特长和优势,加强智能现场建设,助力云服务、应用智能和敏捷工作,构建数字化安全管控系统。

目前,江苏中烟已在徐州卷烟厂开始实施智慧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应用试点验证工作。先期协商确定的七项具体工作目前正在推进中,预计到6月底可进入实际应用阶段。下一步,江苏中烟将与南京工业大学开展环境保护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应用交流,后续安全管理部将继续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公司的沟通交流力度,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安全企业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