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江西九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谢道军
A+ A

为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近日,江西九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措并举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在完善创新体系上下功夫。结合创新工作实际,修订科技创新工作考核、激励机制,制定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计划,完善创新工作室活动制度,鼓励广大干部员工聚焦日常工作中的短板和高质量发展中的瓶颈积极探索,激发全员创新热情,营造良好创新氛围。

在强化培训指导上下功夫。组织创新项目选题与结题培训指导,通过案例分享引导全员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度挖掘创新课题,确保选题符合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和方向,指导规范项目材料的填写,保障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在组织项目攻关上下功夫。依托创新工作室,组建创新项目攻坚团队,开展创新项目交流研讨活动,重点围绕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讨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重点创新项目取得新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