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卷烟产品质量的监控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10月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卷烟产品质量的监控方法。

该发明提供一种卷烟产品质量的监控方法,包括:设置卷烟生产中的包装箱、条盒、烟盒和烟支的质量评分标准和评价权重;获取各品牌卷烟的生产质量检测信息和生产工艺信息,并根据所述生产质量检测信息和生产工艺信息对各生产批次的卷烟按所述评分标准进行各项评分;根据所述评价权重和所述各项评分计算得到各生产批次的评价得分,并根据评价项目、评价内容和所述评价得分形成卷烟质量模拟评价表;根据所述评价表对各品牌卷烟进行评价得分的数据统计及分析,以确定各品牌卷烟存在的质量缺陷及对应的改进措施。据悉,该发明能提高卷烟产品的质量管理效率,降低生产经营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