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直属分局(营销部):“三谋划”带动科技创新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智
A+ A

安徽省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直属分局(营销部)近期深入开展精益管理课题研究,立足“三个谋划”,探索“五大精益”,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的战略支撑作用。

谋划研究方式。高度重视,成立精益管理研究领导小组,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突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科技创新项目、QC小组活动为载体,全员参与课题研究。

谋划研究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淮北烟草商业系统“小而优”企业发展目标,积极开展精益营销、精益专卖、精益队伍、精益文化、精益机关专项课题研究,力争形成一批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谋划研究途径。立足研究内容,邀请第三方管理咨询单位指导,学习兄弟单位的经验,组建高素质人才研究团队,加强员工学习培训,集中优势力量突破课题研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