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本烟草表示在俄工厂将继续运转 其2022年曾考虑出售俄罗斯业务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俄罗斯媒体Krestyanskie Vedomosti报道,日本烟草(JTI) 的董事助理广濑真一(Manabu Hirose)在3月13日表示,日本卷烟公司(JTI) 旗下的四家工厂将继续在俄罗斯工作。

这四家工厂中的两家成品工厂位于圣彼得堡和顿河畔罗斯托夫,而另外两家烟草加工工厂位于利佩茨克和列宁格勒州。

广濑表示,工厂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形势紧张和复杂的情况下继续运作。据他所说,公司继续在俄罗斯开展业务,并遵守国内外实施的所有制裁措施和规定。“我们在俄罗斯的JTI Russia分支机构拥有4000名员工,包括生产部门和管理层。”

该公司在俄罗斯销售“顿斯科伊烟草( Donskoy Tabak)”等品牌,以及全球知名品牌云斯顿(Winston)、乐迪(LD)、万事发(Mevius)、骆驼(Camel)、格拉莫尔(Glamour)和索布拉尼(Sobranie)。

2022年3月10日,JTI Russia分支机构宣布暂停在俄罗斯的新投资和额外的市场营销活动。当时,JTI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考虑其俄罗斯业务的各种选择,但不能对股权的潜在买家发表评论。2021年财年,俄罗斯市场贡献了约8%的JTI集团收入和15%的调整后营业利润。

JTI产品在130个国家销售。日本烟草于1992年进入俄罗斯烟草市场。在过去20年中,JTI在俄罗斯的投资超过46亿美元。日本财政部是JTI的最大股东,持有其三分之一的股份,每年向政府提供约10亿美元的股息收入。

此前,俄罗斯财政部为加强对非法烟草的打击力度,建议对无证生产和销售烟草制品的行为处以行刑事责任。日本烟草(JTI)驻俄罗斯代表曾表示,“我们支持财政部制定的一揽子法案。”

此前,PM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坚决不退出俄罗斯市场,会与克林姆林宫抗争到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