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瑞典火柴发布年度财报:销售额20亿美元,无烟业务推动增长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瑞典火柴报告了 2021 年创纪录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所有产品部门的收入和以当地货币计算的收益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瑞典火柴表示,全年增长是由无烟产品领域的强劲表现推动的,在美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都有相当大的增长。对天然叶雪茄日益增长的需求推动了雪茄产品部门全年强劲的当地货币财务业绩。

第四季度业绩由公司的无烟部门推动,并在美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持续强劲。雪茄部门的销售额和收入在第四季度有所下降,部分原因是生产限制。

以当地货币计算,全年销售额增长 16%,第四季度增长 12%。报告的销售额全年增长 11% 至 184.9 亿瑞典克朗(20 亿美元),第四季度增长 15% 至 47.5 亿瑞典克朗。

以当地货币计算,全年产品部门的营业利润增长了 19%,第四季度增长了 11%。全年报告的产品部门营业利润增长 14% 至 81.4 亿瑞典克朗,第四季度增长 15% 至 19.6 亿瑞典克朗。

「我们在 2021 年的销售业绩非常出色,创下了历史新高。」瑞典火柴首席执行官 Lars Dahlgren 在声明中表示。Dahlgren 对该公司尼古丁袋的表现和潜力特别满意,该袋在 2021 年在美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增长了 50% 以上。

「尼古丁小袋的总目标市场包括吸烟者,但也来自其他口腔烟草产品,以及目前使用电子烟产品但发现我们的尼古丁小袋更具吸引力的不断增长的消费者群体。」达尔格伦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