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敦促农民完成2021/2022农季注册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津巴布韦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敦促烟农完成2021/2022农季注册。

根据《烟草业和营销税法》第25小节的规定,任何未完成注册而种植烟草的人,无论是自己还是代理人,都将被视为犯罪。可处以罚款,最多六个月的监禁,或同时两者并罚。

烟草业营销委员会说:“注册很重要,因为它提供了有关种植者人数和作物产量信息。这对于作出规划至关重要,尤其是关于拍卖场数量、买家数量、调动财政资源购买作物以及烟草定价。”

登记工作已经开始。为加快流程并为农民提供更多便利,农民可以在哈拉雷的烟草业营销委员会总部,以及钦霍伊、卡洛伊、宾杜拉、姆武维、马龙德拉、鲁萨佩和穆塔雷的省级办事处进行登记。

申请还必须包括获得的土地证明,例如地契、土地许可证或许可通知书,以及居住在公共区域的当地议员、首领或酋长的盖章推荐信。还需要农民的身份证复印件和10美元的注册费。申请必须在10月31日之前提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