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雪茄协会对FDA监管政策发起挑战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为让美国FDA取消对优质雪茄的监管,雪茄业三大行业协会针对FDA的即决判决和永久禁令提出动议,指责FDA反复违反《行政程序法》,并指责该机构忽视区分优质雪茄和其他烟草产品的主要证据。

FDA.png

美国雪茄协会、优质雪茄协会和美国雪茄权利协会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的阿米特·梅塔(Amit P. Mehta)法官提交了反对即决判决和永久禁令的动议。该动议称,FDA随意忽略方案2的提议——这项替代政策将使优质雪茄免受FDA法规的限制。

根据法律文件,FDA还违反了《行政程序法》。在针对优质雪茄监管政策如何解决青少年吸烟、烟草化学处理或者增加烟草使用方式等“监管问题”方面,未能作出解释。

文件认为,FDA的雪茄监管政策存在一个大的瑕疵,无法证明优质雪茄向儿童出售的情况,亦不能证明青少年和年轻人大量使用优质雪茄的情况。

雪茄贸易组织希望这项动议能够为法官提供足够有说服力的证据,推翻FDA的整个认定规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