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深化党史学习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文荻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七一”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深化党史学习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四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各支部自由组队,共6支队伍参与竞赛。活动中,工厂领导带头参与,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建党精神,同时还带来了红色影视剧《江姐》的配音表演。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第一轮“红色热词猜猜猜”环节,参赛队员以说、唱、比的形式对各类党史题型进行描述并答题,一开始就将竞赛氛围推向了高潮。在“红色电影我配音”环节中,参赛队员通过对红色影视作品的配音表演,身临其境地体会革命者建党的初心和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一往无前的牺牲精神。随后的帮帮赛环节现场气氛再次升温,队员们争前恐后进行抢位寻物答题,现场观众积极互动,热情鼓劲。党史故事排序环节各队队员更是展现了较好的党史知识掌握程度,在两分钟内迅速将不同时期的历史事件进行排位。

经过四个环节的比赛,最终由卷包党总支组成的“卷包逐梦队”荣获竞赛一等奖,其余团队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

本次竞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融知识性、教育性、互动性为一体,展现出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也让更多党员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