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近日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改革创新,实干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政绩观专题教育及习近平谈党员干部如何做政治上的老实人等。总结通报了工厂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工作任务,集中听取了各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联述联评联考”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双评议等党内政治生活基本制度,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员队伍,助力工厂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以“岗位”、“班组”为基础,组织开展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活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创新载体,持续深化“一支部一课题”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协同推进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相辅相成。不断提高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结合度,强化党建工作的创新,通过“互联网+”、“主题党日+”等活动,使党建工作常做常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