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周建
A+ A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各基层党支部陆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指定学习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半年工作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目标要求,逐一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感悟,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下一步,各支部将持续督促党员落实整改措施,引导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激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