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积极谋划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持续做好一系列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丰富拓展“自选动作”,打造学教特色,提升学习质量。

突出学习重点,筑牢思想基础。工厂党委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重要内容,将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等方式组织“关键少数”带头学,并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公司举办的专题读书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开展专题党课、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开展“四史”宣传,传承红色精神。工厂将组织开展一系列“读书学史”活动,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主题开展宣讲活动,广泛宣传“四史”相关内容;引导党员利用线上、线下平台阅读经典,在学习“四史”的过程中体悟红色文化;将当地红色资源以及网络展馆、纪念堂等作为载体,缅怀致敬革命先烈,传承英雄精神。

强化学习互动,带动全员参与。工厂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将陆续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党史微党课视频展播、“党史知识我来答”、“党史学习面对面”问题解答、“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等一系列特色化活动,通过各类特色学教活动巩固学习成果,通过视频、快闪等线上宣传营造全员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以互动性强的活动方式激发党员团员主动学习、主动参与的积极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