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绵阳卷烟厂重统筹抓落实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绵阳卷烟厂
A+ A

近期,绵阳卷烟厂按照国家局党组、公司党组部署安排,结合工厂实际,制定工作举措,周密组织实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期间再掀学习高潮。

全面加强统筹谋划。工厂党委统一领导,工厂领导班子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前期认真组织各级党员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结合公司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和公司、工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围绕重点抓好“十一个一”活动要求,统筹制定工作计划,牢牢把握正确导向。

实时跟进指导督导。制定工作安排计划表,明确工作内容、工作措施、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通过党委统筹推动,周密安排部署,层层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措施落地。党建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加强对各党(总)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督导、日常指导,各党(总)支部定期报送落实动态。以督导促落实,形成良好的学习贯彻工作格局。

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在逐步落实“十一个一”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形式载体,探索方法手段。注重发挥先进典型模范作用,开展典型宣讲,做好正向引导;注重线上线下学习结合,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产党员网”教育平台组织员工进一步学深悟透讲话精神;注重新媒体运用,充分运用“两微一端,全面体现工厂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

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在全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期间,再掀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红色”氛围,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会效果。同时,注重用好“两岗一区一队”工作抓手、“支部划片、联建共创”工作模式,促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做强做优四川中烟,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