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长城雪茄厂生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长城匠心党建云 作者:周平
A+ A

图片

现场集中学习

图片

厂领导作点评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发挥“雁行宽窄”党建品牌引领作用,近日,长城雪茄厂生产制造党支部以“交流学习找差距  对标要求知不足”为主题组织召开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各党小组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找问题、提措施、促工作,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同时根据工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清廉茄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保密课堂》等文件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报告,既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效也认真查摆了不足,分析了具体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联系点厂领导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狠抓理论学习这个基础,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水平;二是狠抓行动自觉这个根本,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效率;三是狠抓整改落实这个关键,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同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落实各项工作、完成各项整改,努力实现今年“581”以及明年“三五”生产经营目标,为长城雪茄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