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强化政治功能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2021年以来,云南师宗县烟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系统党的建设,为师宗烟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师宗县分公司强化政治功能。持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烟草行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推进基层党建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找准基层党组织服务生产经营、凝聚职工群众的着力点,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突出政治功能,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统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政治学习、听党课、警示教育、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部署要求,按月完成了各级党组织的“必修课”,并及时更新党建平台相关内容。开展党务知识培训,重视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组织领导,将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组织建设纳入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加强日常工作指导,积极为群团组织创造有利工作条件。

师宗烟草强调:一是做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的明白人;二是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举旗人;三是做笃学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头人;四是做全面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推动人;五是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严实人;六是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严实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