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10月28日,雁南师宗烟草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汤风季主持。

会上,师宗烟草党委委员、副经理徐凯同志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脚在学史力行上,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是基础、手段,学史力行才是目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工作就是检验学习的标准,学的怎么样关键在于干的怎么样,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全体干部职工要脚踏实地干工作,推动社会主义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史力行要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要深入贯彻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察实情、务实功、求实效。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从而了解实际、掌握情况,指导实践;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立足眼前、着眼长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接续共产党人的精神长征,应变局、破迷局、开新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深入落实国家局、省烟草党组高质量发展部署安排,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认识和把握发展大势,胸怀“两个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和更长时期各项战略部署,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矩和优良传统,坚持刀刃向内,清正廉洁,从小事抓起、从小节严起,守好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点工作,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为学而学,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学习党史,要做到知中有行,行中有知,坚持知行合一,传承与实践并重,不仅做到心中有党、忠诚于党,更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砥砺政治品格,增强斗争本领,在实际工作中践履知行合一,要学习好、践行好伟大建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将其融入到全局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中。持续推进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发展项目,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发展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创新举措、有力行动,奋力展现央企工作新气象、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