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会昌烟草积极探索“党建+”模式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强
A+ A

近日,江西会昌烟草积极开展“党建+”模式探索,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一是“党建+学习”,拧紧思想总开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强化线上、线下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夯实思想根基。

二是“党建+纪律”,筑牢廉政篱笆墙。结合巡视整改,全面对照整改工作,开展自查自纠、查摆工作短板,找差距、促整改,教育党员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开展典型教育,引导党员推动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三是“党建+产业”,增强振兴支撑力。强化党建与产业帮扶融合,与脱贫户结对帮扶,从脱贫户发展最为迫切、需求最为紧迫的问题入手,以烟叶产业为基础,谋划其他产业协同发展,深化乡村振兴、助农增收工作。

四是“党建+公益”,提升企业凝聚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捐款活动,助力公益事业发展,同时积极开展“文明交通”“社区疫情排查”“创国卫”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上台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