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开展四史“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宣传教育阅读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张洪
A+ A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稳固思想之舵,强化使命担当,10月18日,云南师宗烟草专卖局开展四史“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宣传教育阅读活动,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争当爱国敬业、坚守奉献、创新创业的时代工匠。

活动中,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资料,深入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党员干部的初心和斗志。参加学习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做了积极发言,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把智慧和力量落实到各项任务中。

同时,党员干部们用真挚的情感、具体的事例、生动的描述分享了一个又一个动人工匠故事:宁德市烟草公司福安分公司任送货驾驶员陈盛,做一名有工匠精神的烟草人:贵州省烟草公司道真县公司上坝烟草站客户经理杨再顺,他是从烟农转化为客户经理的,从他上班的第一天起,他就认定此生要尽力搞好烟叶生产服务工作,哪怕生活再艰苦,也要坚持,从没有想过要放弃,因为他明白,他接过这份工作时,肩上同时担起了一份责任。福建省局(公司)莆田烟草物流公司技术部主任苏志欣,持有初级信息处理技术员、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AutoCAD平台)高级绘图员、特种设备压力容器操作资质等证书。苏志欣爱岗敬业、勤恳奉献、精益求精,多年如一日地坚守在物流设备维保一线,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成绩,也获得了公司和同事们的充分肯定等烟草行业先进事迹。

开展“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是贯彻落实市局(公司)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安排部署。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激发职工阅读热情,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师宗县局强调,全局干部要认真读书,深刻理解“鉴古知今,学史明智”的道理,养成长期阅读的良好习惯,多读经典、名著;要思想清醒,信仰坚定,精读历史,培养历史眼光与思维;要修身善思,从“四史”经验教训中汲取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要踏实干事,传承先烈、英模身上的伟大精神,志存高远,以钉钉子精神增强责任与担当。

下步,师宗县局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市局(公司)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活动为依托,持续开展好2021年度“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主题阅读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史、改革开放史,感受红色激情和经典魅力,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营造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为曲靖烟草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