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宣威烟草:“四加强”推进作风专项整治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连日来,云南宣威烟草部门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以改进两烟生产经营服务为导向,从更好改善生产经营环境出发,采取“加强领导、加强学习、加强检查、加强落实”的有力举措,切实解决服务对象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打通烟草服务群众“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的温度和质感,推动烟草系统形成作风优良、服务优化、效能提升、发展提速的良好态势。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进专项活动开展。及时制定开展作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实施范围、整治内容、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下功夫织牢廉政网,充实完善清单,把群众诉求作为办实事的着力点,办到群众心坎上,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加强学习,营造整治氛围。始终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穿于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始终,学好用好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交心谈心、综合测试,确保学深悟透,切实通过理论上的深化,达到政治上的清醒、信念上的坚定、能力上的提升。

加强检查,突出整治重点。加强检查督促,开展明察暗访,检查窗口作风、群众最关心、矛盾最突出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对整治情况开展检查验收,将适时开展抽查。把专项整治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烤烟生产统筹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解决服务态度不佳、服务能力不足、服务标准不优、学习意识不强、规章制度不健全等问题,着力解决短板问题,强化工作担当、激发工作热情,真正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

加强落实,确保整治效果。聚焦专项整治重点和作风建设要求,公开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建立问题台账、责任清单,落实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确保发现问题逐一整改清零。畅通烟区诉求渠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从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让难事不再难。强化落实,做到“精”“准”,见人见事见思想,逐项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常态常新。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作风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