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8月30日下午,云南师宗烟草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烟草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师宗烟草第一党支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指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明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4本学习材料等,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总是烟草党支部书记董翼飞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和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党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等情况,对照检视问题、盘点收获、深刻剖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感受、体会和收获。并联系个人实际、工作职责、思想动态,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全面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问题,本着诚恳严肃、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原因,指出了问题、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史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书目学习的感悟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进行了检视,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同时,向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讲学习、持之以恒勇担当、从严从实锻作风的要求,期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厚植初心、勇担使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市公司第四指导组成员、群团办副主任恭元慧对师宗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师宗烟草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规范,党员检视问题深刻,互相批评真诚中肯,整改方向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进一步抓好检视问题整改,采取有效措施、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确保取得整改成效;所有党员同志要保持热度力度,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汇聚成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一是严格要求,切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错导督导。认真总结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存在不足,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群工作科或本单位指导组要指导机关其他党支部和烟叶站党支部抓好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坚持标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对照党支部和党员对照检查所发现的问题,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对照检查问题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干部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围绕推动中心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高质量完成烤烟收购目标任务作为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的重要途径,善始善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四是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要求,围绕“两烟”生产经营为重点,对照卷烟工业对烟叶原料需求、烟农诉求和卷烟零售户的期盼,切实解决客户、烟农、零售户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

师宗烟草第一党支部书记董翼飞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支部对于这次提出的问题将高度重视,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通过扎实地整改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解决好在理想信念坚定、党性锤炼、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和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师宗烟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从而推动师宗烟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