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丹凤雄壁烟叶站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8月24日下午,云南师宗烟草丹凤雄壁烟叶站联合党支部按照市局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师宗烟草党委委员、副经理张本亚以挂钩联系党支部党委委员身份对专题组织会进行了指导。县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了丹凤雄壁烟叶站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

会前,为进一步做好思想动员、奠定思想基础,丹凤雄壁烟叶站联合党支部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四项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振奋人心,既是对百年奋斗经验启示的深刻总结,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富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委会成员、参会党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期间,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张本亚同志充分肯定了丹凤雄壁烟叶站联合党支部的工作。他指出,丹凤雄壁烟叶站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扎实;查找问题认真客观,思想剖析精准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工作要求,带着问题学、确定目标学,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党建工作目标,把学党史、干实事结合起来,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局党建工作的提档升级和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一是要以党建引领,提升学习水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加以学习贯彻;二是要以党建引领,加强队伍管理。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身边的事例典型进行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三是要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要积极总结上半年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同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在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同上级业务部门间的沟通和对接,确保各部门各项工作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最后,丹凤雄壁烟叶站联合党支部书记杨富同志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工作中,党支部要坚持好组织生活会制度,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增强党的组织生活对党员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强化党性锻炼;每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自觉参加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