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洋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从严治党、风险防范的意识提升,近日,江西庐山市局邀请庐山市纪委殷青山书记亲自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殷书记在讲座中结合现实案例,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作风建设有关政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明反腐倡廉不仅事关我党的生死存亡、国家的兴旺衰败,更关系单位的荣辱,以及每个人自身的家庭幸福,让整场讲座既生动又发人深省,为在座的员工敲响了警钟。最后,殷书记针对烟草专卖管理的特点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每个人对党纪国法要有敬畏感,要有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要对组织有感恩,要有身为一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要永葆对组织的热爱和尊崇;三是要正确行使国家和人民赋予自己的权力,廉洁从政,切切实实为人民服务。

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增强员工的法制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督促全体员工廉洁从政,更好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会后,大家普遍反映既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又得到了更多做人的有益启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