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分公司)念好“四字诀”抓实全员新冠疫苗接种筑牢防疫网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为践行学史力行工作要求,推动加快建立免疫屏障,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念好“四字诀”抓实全员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工作,筑牢防疫网。

念好“造”字诀,做好舆论宣传。按照州烟草专卖局党委和县委政府要求,持久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的关心关怀以及全民接种维护健康的重要性,科学宣传国产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澄清和抵制不实传言和谣言,营造干部职工主动放心接种的舆论氛围。

念好“趁”字诀,开展挂图作战。以群体免疫为目标,各站、所、股室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并及时转发南涧县疫苗投放信息、做好员工接种出行安排和接种注意事项温馨提示,确保接种进展与时间同步。

念好“顺”字诀,做好进展通报。以站、所、股室为单位,每日提报接种人数和完成率以及当前不适接种人员的具体情况,县局(分公司)根据各站、所、股室接种情况进行排名和通报,对于接种率高达95%的部门,予以通报表扬。

念好“强”字诀,抓好督促考核。将接种工作纳入各站、所、股室工作业绩考核,对工作不力、接种率偏低的部门予以限期整改,对6月底接种率低于80%的部门予以一票否决,对于无特殊原因拒不接种的党员干部给予提醒谈话、批评教育。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