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厦门烟草志愿服务队码头控烟

2015年07月0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铃铃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5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局志愿服务队来到东渡邮轮码头开展“帮忙辨别真假烟、劝导烟头不落地”的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鼓浪屿上一些不法商贩出售假烟现象严重,侵害了消费者权益。为此,湖里区局特意选定东渡邮轮码头这一外地游客集散地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配合鼓浪屿正在进行的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志愿者把劝导游客文明出行作为活动内容,结合真假烟鉴别服务,专门设立维权咨询台接受消费者的法律咨询,为游客展示了假烟样品,分发真假烟识别宣传手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等烟草法制宣传单。

  “三角梅”志愿服务队作为白鹭志愿联盟成员单位,以倡导“文明出行,文明厦门”为主题。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与鼓浪屿制假贩假整治相契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也将“平凡创造非凡”的“三角梅”志愿服务精神再次向社会进行了展示与传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