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担当有为是青年的标签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青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在这个阶段,青年就要勇于作为担当,扛起责任,义无反顾为了国家民族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烟草青年也是如此的。

不辜负,对得起青年青春。青春飞扬、青春使者,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躺平和内卷、葛优瘫都和青年无关。在这样的青春年华,就要学会和牢记不辜负的责任意识,在该承担的年纪好好奋斗,绝不浪费生命中最美好的风景。记住誓言、不忘初心,为了国家民族和事业的大发展、烟草高质量发展,用飞扬的青春去彰显青春的风采。烟草事业大发展,青年就是最好的主力军。你来我来,我们大家一起来,拼尽全力、千方百计给自己加压,努力完成岗位工作和自己的责任使命。绝不辜负,就是我们的青春宣言。

担当作为,就是最好的态度。在不该休息的放松的年纪,就要学会扛起责任和使命,牢记自己的青春宣言,担当作为积极走,向前走,给青春一种无可光荣的书写板。我能,我行,我可以尝试,我希望用我的真诚和担当为事业多出一份力,为烟草大发展提供真实的推进力。在科技研发、党建管理、物流生产、营销主场和每一项工作环节、工作流程中,都能走得好、走得远,把自己的名字和事业发展、进取心连接在一起,勇于接受组织考验,成为检验自己言行一致、创业成果的最美好回答。

牢记责任和使命,勇敢传好接力棒。在日常各项工作中,青年都能用发现的眼睛和改进改善的心灵,做到对标对表,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传承好、接续好上一代人的优良传统,用真诚的心优良的业绩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回答。我们是青年,担当作为就是我们的标签。我们对待责任义不容辞,我们对待工作敬业奉献,我们对待烟草就是将之作为事业之源。把接力棒拿好、用好、传承好,使之迎风而舞,旌旗烈烈,红旗招展,在烟草高质量发展中接续好一代一代人的责任,心怀感念一心一意往前冲、朝前走,决不后退。

不怕考验、不怕艰难、不怕应对复杂不利的局面,掌控好情绪,喷薄出希望,在每一天的工作中,走得端正、走得直截了当、走得更好更快,为在世界动荡期的中国和中国烟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是责任,更是担当,也是作为。青年,奋起吧。青年,努力吧。青年,意气风发走在大路上。我们和你们一起,心连心、手挽手、肩并肩,把责任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在各项推进烟草工作的实际举措上,让社会和公众看得到变化、感受得到希望,这就是我们中国烟草青年的画卷。

担当有为是青年的标签。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成立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是对青年的号令和召唤,所有的青年人,我们一起拼搏,为中华之崛起努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