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打造红培机构知名品牌,助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浩楠
A+ A

井冈山基地是江西省第一家红色教育培训机构看,位于革命圣地——井冈山。基地占地约24亩,有客房98间,最大可接待156名学员,有大、中、小型教研室5间,配备健身房、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设施供学员学习交流。于2014年正式开业,同年10月被国家烟草专卖局列为烟草行业党性锻炼教育基地,2018年3月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列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自成立以来,基地依托井冈山红色文化资源,不断完善自身机构职能和培训资源,立足红色教育培训主业,创新专业化课程体系,统筹专题教学、访谈教学、情景教学和体验教学等教学方式,形成具有特色鲜明、竞争有力和长久生命力的办学模式,打造出一个在全国烟草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红培机构知名品牌,全力助推江西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进培训课程专业化,克服“培训内容单一化”难题。把专业化培训课程和技能型培训课程作为基地培训课程多元化发展的重要路线,统筹兼顾党性锻炼、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舆论宣传、纪检监察、烟草专卖、营销技能等课程。完善基地教学课程体系,着力推进基地课程体系创新发展,不断推陈出新,形成“又红又专”,富有竞争力的课程体系。

推进自有师资队伍建设,克服“依赖外部师资”难题。坚持自有师资和外部师资力量相结合,优化内部教师和外部教师在培训课程中的排课比例,通过建立《基地带班教师星级评定办法》等制度,激励广大员工积极学习了解培训课程,组织广大员工跟班进班,实战模拟教学场景,培养出一批具备授课能力的内部讲师队伍,加强同行业和兄弟单位内部讲师队伍的联合组建,逐步提升自有教师教学课程占比,降低对外部师资力量的依赖度,助推基地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推进落实基地红培品牌宣传策略,克服“难以扩大影响力”难题。注重基地红培品牌在省内的宣传,制定对内重点宣传贴合省内培训单位需求的专业化课程体系,对外重点宣传井冈山特色红色文化教育培训的宣传策略。逐步扩大基地对省内和省外培训单位的影响力,将基地打造成培训特色鲜明、品牌影响力突出的红培机构。

近几年来,井冈山基地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局党组的有关要求,充分利用好井冈山和周边的红色历史资源,扎扎实实开展红色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务实的为基地谋求发展,各项工作都有了一定的成绩,多次荣获中共井冈山管理局工作委员会和井冈山管理局授予的“红色培训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培训工作得到国家局和省局领导的高度肯定。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基地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把握时代机遇,推动基地高质量发展,助力江西烟草行业取得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