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烟草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烟草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烟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注重把握主线,突显特色,为民服务,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进力量,发扬延安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谱写烟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奋发有为抢抓机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烟草企业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要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更好地认清形势,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奋发有为,集中精力把自己的事情办好。要扎实行动起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坚定信念信心,总结经验教训,讲究科学方法,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

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扎实践行初心使命。烟草企业是国有企业,要强化宗旨意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基层员工、卷烟零售客户、烟农、消费者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恪守《烟草专卖法》,发挥烟草专卖专营的体制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完善现代化烟草经济体系,全力推动烟草企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发扬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中奋勇前进的力量之源。烟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以行业和企业抗疫斗争和助力脱贫攻坚中涌现的身边典型为榜样,在弘扬先进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红色血脉中开拓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把企业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特别是要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用精益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以赴提升品牌竞争力,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

读史明智,鉴往知来。迈上新时代的征程,伟大梦想召唤烟草企业职工持续奋斗,砥砺前行。烟草企业面对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切实实强素质,扎扎实实抓工作,砥砺奋进,劈波斩浪,努力推进品牌驱动战略升级,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