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召开传达贯彻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2016年6月24日,红塔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行业巡视整改工作有关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和云南中烟党组关于接受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要求,对集团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传达了国家局党组和云南中烟党组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有关精神、中央巡视组及国家局领导在行业巡视工作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领导在行业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云南中烟传达贯彻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行业4个重大案件和7个典型案例。

  会议就集团巡视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领导干部以理性的态度,从“共性”和“个性”两个方面,清醒认识行业和云南中烟巡视整改实施方案列出的任务清单,严格对照中央和行业有关规定要求,从三个方面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项巡视为镜子、为尺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巡视整改有关精神和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敢于正视、决不回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知错就改、不贰过”的严格要求,切实端正态度、从严整改,深刻反思教训,注重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取得扎实成效,看到实质性变化。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巡视员,玉溪、楚雄、大理、昭通四厂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