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扩大班组注册范围深化班组建设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红塔集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工会顺利完成了2016年全厂班组注册工作,全厂共有101个班组主动申报注册且通过审核,进一步深化工厂班组建设落到实处。

  在近年来班组建设见成效的基础上,玉烟将2016年班组注册范围扩展到全厂18个基层工会,特别是向职能科室拓展,共计申报注册了101个班组,其中包括32个生产操作类班组、26个维修专业类班组和43个业务管理类班组,覆盖2800多名职工,实现了班组建设的全覆盖。

  下一阶段,玉烟将从创建质量信得过班组、提升自主学习、加强齐抓共管、提升班组长综合能力等方面全面推动百个班组实现“百花齐放、尽显风采”的发展目标。

  2015年,玉烟结合工厂实际和工会职能调整班组建设推进思路,提出了班组“十字成长法”,将班组建设目标划分为核心目标和团队目标两个维度,全厂注册71个班组,通过开展班组质量月、精益管理等主题活动,1个班组获得“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5个班组被评为厂级质量信得过班组。班组建设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积极性,筑牢了工厂生产经营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