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厂技改办启动新年设备技改工作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黄敬贵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根据公司生产计划安排,围绕满足2016年60万箱产能的需求,为使新设备尽快发挥产能效应,技术改造办公室就设备技改的相关项目进行了讨论和项目分工等准备工作,并提出七项要求开始启动新年设备技改工作。

  一是做好设备技改项目的总体规划、对设备技改工作及时进行汇总并上报设备技改进度。

  二是每周定期召开碰头会,及时解决设备技改中发现的问题。

  三是加强与各设备厂家、配套项目施工单位的沟通与协调,确保技改全过程的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

  四是对各施工单位施工人员的现场施工、设备安装过程要留下影像等资料,确保对全过程的监控。

  五是各项目负责人要对施工单位入场进行安全交底准备,人员到厂后及时进行安全交底并办理好相关出入手续和安全协议书等;加上现在临近春节,要特别提醒施工安装单位注意寒冷天气的交通运输安全及施工安全,确保技改设备及人员的全过程的安全。

  六是各项目负责人在施工期间深入施工现场,每天要做好设备技改施工进度记录,做到有据可查。

  七是做好对1#卷接包设备的定位划线工作,确保1#卷包设备定位准确,为后续设备的定位提供标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