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5年11月23日 来源: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报道  11月19日,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级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分管领导就公司党组印发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施办法》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出了安排和要求。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政治学教研部主任陈永胜,就有关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大家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部门和党组织要继续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原原本本地学习文件,从思想上与上级党组织高度统一,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二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公司“十三五”规划的修订完善工作,努力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准则》和《条例》这两个党内重要法规,坚持高标准,自觉守底线;四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开展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