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围绕“严以用权”开展专题研讨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报道  10月16日,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重点围绕“严以用权”主题,开展深入学习交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中级管理人员参加。

  此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中级管理人员围绕本次专题研讨的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就“严以用权”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权力是人民群众赋予的,是公器,是责任,也是一把“双刃剑”,只能公用,绝不能有私心,绝不能用来办私事、谋私利。要在思想深处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既要防止权力乱用,也要防止不作为、不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严以用权”的十个要求,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为公用权、依法用权、履责用权、务实用权、刚直用权、阳光用权、廉洁用权、公正用权,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依法履职,自觉接受监督,处理好规范用权与工作效率的关系,更好地服务企业改革与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