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会

2015年07月27日 来源: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报道  7月23日,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严以律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级管理人员在前期充分学习相关材料的基础上,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自身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专题研讨,加强了对党的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大家对工作中存在的律己不严的现象进行了认真反思,统一思想,积极整改,进一步提升了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行动动力,为下一步专题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