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蒙昆公司组织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内蒙古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内蒙古消息  按照国家局部署,近日,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了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公司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政治工作部,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针对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蒙昆公司做了精心的安排,整个专题教育期间准备安排三次中心组学习和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作为蒙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首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论述和会议讲话精神,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及《习近平五谈“三严三实”》;传达学习了国家局、蒙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视频;同时通过图解形式使大家更为直观清晰的了解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内容、活动开展要求及步骤。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上级的要求,进一步抓好专题教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