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红塔集团召开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5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黄明华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月6日,红塔集团召开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集团安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总裁夏开元,集团董事长王勇,集团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副总裁杨煜文及各厂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煜文作题为《完善安全责任体系防范安全事故风险依法治安保障红塔集团安全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红塔集团2014年的安全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2015年的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2015年,集团安全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新《安全生产法》的施行为契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力推进依法治安。报告提出,要通过建立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保障“两个体系”、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和专业安全评估、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加强安全生产规划、开展创建精益安全企业活动,以及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宣传教育培训、完善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工作,为集团持续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夏开元对做好集团2015年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做到依法治安,履职尽责,执行到位;二要做好风险管控、做到突出实效、保障有力;三要发挥安全文化的引领作用,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管理能力和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自我管控、应急救援能力以及集团履行安全管理体系要求的职责和能力。

  会上,王勇宣读了《红塔集团关于表彰二O一四年度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夏开元与各部门党政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承诺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