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2015年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图)

2015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周立峰/文、顾锋、黄春华/图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2月3日-4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联系新常态下企业发展实际,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

  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曾献兵,巡视员俞惠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马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宣晓泉、周涛,总会计师王轩庭,副巡视员余宗迎、王海龙出席会议。

  俞惠梅传达了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和史和平副省长在公司调研时的讲话。曾献兵宣读了国务院马凯副总理的重要批示,并代表公司党组作了题为《紧扣创新驱动主线 积极适应新常态 努力开创江苏中烟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马健作了工会工作和集体合同执行情况报告,宣晓泉代作了2014年预算执行和2015年预算编制情况及2014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总部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分别递交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职业健康安全和环保目标责任书、内部专卖管理监督责任书和信访稳定责任书。市场营销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原料供应部以及五家直属单位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曾献兵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4年,全系统认真贯彻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谋划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传承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实现了全年预期目标

  曾献兵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指出,我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阶段,呈现新常态,公司改革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必须全面把握和积极适应新常态,强化市场意识、创新意识、规范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现代烟草企业。

  曾献兵指出,2015年全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行业工作会议总体部署,围绕“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现代烟草企业”总要求,全面把握和积极适应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创新驱动为主线,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江苏中烟发展新局面。

  曾献兵强调,实现2015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关键是,抓住“两个要点”,落实“六个着力点”。抓住“两个要点”:一是紧抓税利增长这个核心指标,千方百计努力实现全年税利目标;二是紧扣创新驱动这一主线,努力推动企业体制、机制、技术、文化创新。落实“六个着力点”:一是优化结构、提升水平,着力抓好市场营销工作;二是紧贴市场、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技术研发工作;三是立足需求、提质增效,着力抓好原料保障工作;四是始于细处、工于精处,着力抓好内部管理工作;五是依法治企、注重实效,着力抓好严格规范工作;六是从严治党、严格要求,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工作。

  公司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及部分先进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总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各直属单位管理骨干在分会场同步观看了视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