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举办培训突破只“听”不“说”模式

2015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2014年,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科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共有来自集团60个单位(部门)900余名学员分11个批次参加。

  为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培训班紧扣当前时事热点,开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数据与企业创新课程;根据集团近年来的重点工作,设置了全面质量管理普及教育、“法制烟草”培训和保密教育等课程,提高了科级管理人员标准化管理水平,树立了“依法治企”理念。

  此次培训引入“沙盘模拟”管理实践课程,首次尝试小班化教学,突破只“听”不“说”学习模式,将学员划分为若干团队,通过队内合作、队际竞争的形式,在拟真状态下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课程不仅是对学习能力、合作能力的训练,更重要的是锻炼学员快速决策和贯彻执行的综合能力,并使之固化为良好的工作习惯,提升职业素养。在项目结束后的评估访谈中,学员们普遍认为“沙盘模拟”课程不仅形式新颖,而且使自己对今后的工作有许多新的感悟和启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