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相关领导到集团下属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近日,上海市局、上海烟草集团公司领导吴菊民、郜强、唐煦分别到集团下属工商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该局、集团公司巡视员、直属党委书记吴菊民率安保处有关负责人等,到黄浦烟草一公司、二公司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在对黄浦烟草一公司重点安全区域进行检查后,吴菊民对公司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在黄浦烟草二公司,吴菊民一行到公司所属美臣大酒店等人员密集的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食堂餐饮等安全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自身特点,制订方案,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应急预案,增强预案演练的实战性;三是全面落实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部署落到实处。

  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郜强带领检查组,先后对储运公司、普陀烟草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他要求储运公司做到领导重视、依法依规、全员参与、持续改进;要求普陀烟草抓好门店安全工作,切实加强经营场所安全管理、卷烟库存商品保管和隐患排查整改,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唐煦率安保处有关负责人等到海烟薄片和杨浦烟草进行了安全工作检查。他要求海烟薄片切实加强施工安全检查常态化,完善原料及成品仓库环境,做好春节值班保卫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杨浦烟草检查工作时,唐煦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切实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和生产经营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