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纤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行业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烟草行业2019年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国家局局长张建民在全国烟草行业2019年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副局长杨培森的总结讲话,学习了国家局人事司主要负责人所作工作报告。

  南纤公司党委书记孙桂泉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建设学习型组织。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公司人力资源诊断项目成果落地,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寻求员工满意的办法。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在干中学、在学中思,增进思想统一,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强化合资企业党的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建基础工作要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化。要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行动方向,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四是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细化责任条款,签订好责任书。强化中高层人员的作风建设,突出“务实、重责、聚智、争先”的企业精神,做好人才培养、选拔、任用和员工培训,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