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珠纤公司开展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2016年06月22日 来源: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网站 作者:黄海燕
A+ A

  烟草在线据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网站报道  6月17日,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军主持,党委成员、中层干部和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还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在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行业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培训班上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

  结合学习活动王军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有信念,坚持“三个自信”,自觉与党中央和国家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二要讲规矩,有纪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国家局党组的要求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作风建设,严守不损害公司利益这个底线;三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充分运用“四沟通”“五融合”党建工作机制,全力推动合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四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专项巡视整改任务,对存在的问题明确要求、落实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形成行之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五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搬迁扩建和生产经营各项任务,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