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山东中烟公司直属机关党委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山东中烟官网 作者:
A+ A

  12月23日,山东中烟公司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济南槐荫区北大槐树街“双报到”社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参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社区党建、党员志愿服务和社区文化建设等情况;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安装摆放宣传展板和挂图;向社区捐赠法制法规、党建宣传、经典名著、儿童读物等图书300余册。宣传展板和挂图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突出宣传宪法、民法典等相关知识。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营造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此次“双报到”活动是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贯彻落实“法治中国”建设和“七五”普法规划的生动实践,增强了社区群众法治意识,助力“双报到”社区文化建设,取得良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