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中,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喜获“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淮阴卷烟厂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以事故隐患排查、职业健康监护、劳动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置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健全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安全“三化”建设,圆满完成年度“806100”安全环保目标,取得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成果,先后荣获江苏省治安保卫先进集体、淮安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淮安市内部安全保卫先进集体等荣誉,此次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下一步,淮阴卷烟厂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居安思危、防微杜渐,高质量推进时代企业建设和细支为主的特色卷烟生产基地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