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副总经理王迪汗到兴国县茶园乡里溪村调研扶贫工作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方宇
A+ A

  近日,江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到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茶园乡里溪村,调研公司定点帮扶项目的推进情况。江西中烟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参加调研,赣州卷烟厂分管扶贫工作的厂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迪汗深入了解红薯种植加工基地、金圣文化广场等项目的建设情况,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结合实际发展特色产业,助力精准脱贫,同时加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切实推进公共文化惠民工作。

  江西中烟积极贯彻落实省扶贫开发办的工作要求,2018年以来累计投入资金993.1万元用于建设红薯种植加工基地、村庄整治、村庄整治延伸提升等项目,项目的实施增加了贫困户的收入,拉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改善了当地的基础设施。

  目前,红薯种植加工基地项目全面建成,带动全村农户250户以上发展红薯种植,其中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30户76人参与经营务工,种植面积提高到400亩,全村红薯产量达80万斤,红薯干产量可达16万斤,另有100户贫困家庭通过加工红薯干,每年每户实际增收6000元;金圣文化广场建设完工,村庄整治延伸提升项目已拨付资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