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在赣州卷烟厂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方宇/文、吕重毅/图
A+ A

  12月4日,江西中烟在赣州卷烟厂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江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参会并作讲话,党建工作部部长金翔主持会议,各厂党委书记、两中心党总支书记、公司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厂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座谈交流会上,王迪汗指出,前期党支部“两化”建设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党建意识更强,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抓推进、层层抓落实,一级带着一级干,真正推动“两化”建设落地生效;基层阵地建设更实,既有规定动作,又体现了科室特色,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了政策宣传、党员教育、展示形象的“红色窗口”;功能作用发挥更好,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助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更加深度融合,党支部逐渐成为攻坚克难的“桥头堡”、党员逐渐成为改革发展的“排头兵”。

  针对下一步推进基层党建“两化”建设,王迪汗强调:一是把握一个“势”字,知势蓄势。坚持把推进党支部“两化”建设作为加强公司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公司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信心坚定起来、行动调动起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积蓄强大势能。二是突出一个“干”字,实干巧干。紧扣行业提出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六个规范”要求、党务干部培养的重点关键环节实干苦干,守正创新使“巧劲”,在务求工作实效中出亮点、创特色。三是做到一个“精”字,精准精细。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靶向施策,责任部门精细指导,各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抓牢主业,合力推进党支部“两化”建设。

  其间,参会人员参观了赣州卷烟厂联合工房大厅党建文化展厅、卷包车间和科三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赣州卷烟厂介绍了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情况,各厂五个党支部围绕本单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作了典型发言。

  座谈交流期间,各厂党委书记、两中心党总支书记、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针对此次现场会交流了感受,并对下一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谈了打算和看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