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举行四个技术创新平台集中授牌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10月12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市场洞察&满足研究平台、再造烟叶研究平台、雪茄烟技术集成平台、包装设计研究平台等4个创新平台集中授牌仪式。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出席并讲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聂广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超纯,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谭文峰,副巡视员侯波出席仪式。

  郜强强调,创新平台的“一个核心定位”是服务,即要服务于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的各类创新活动。公司着力推动创新平台建设的核心思想就是要为各类人才开展创新活动搭建一个舞台。

  郜强指出,创新平台的“四大使命”是:提升发现和满足消费需求的能力;提升品牌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效率效益,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人力资源保障。创新平台的使命是光荣的、崇高的,其运行成效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公司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围绕创新平台的“一个核心定位”和“四大使命”,就创新平台建设与运行,郜强强调四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提升创新平台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各单位(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围绕“放什么、管什么、服什么”,大力推动改革创新;二是要进一步推动企业内外部的融通创新。创新平台是融通创新的平台,要完善流程、健全机制,充分借助外脑外力,集成行业内外及社会资源,加强合作、共同创新;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创新平台出成果出人才。针对各创新平台提出的创新成果和人才培养目标,要抓好创新平台的评价和复盘审视;四是创新平台负责人要着力提升“七大能力”,使创新平台运行的更好更红火。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尤其是创新平台负责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七大能力”,抓好平台各项工作落实,既推动自身,又推动各方面科技人才、管理人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两个目标的实现。

  截至目前,公司已有13个创新平台正式运行,标志着“1+N”创新平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湖北中烟技术中心、生产制造中心、市场营销中心,三峡卷烟厂,新业薄片公司,黄鹤楼科技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