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集体和个人获得省市抗疫先进表彰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9月21日上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卷包车间PG操作工佟正超同志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9月22日上午,武汉市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武汉卷烟厂被表彰为“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面对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武汉卷烟厂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国家局党组、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与时间赛跑,3小时完成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400万元,12小时完成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2台污水处理设备,36小时完成方舱医院改建所需的设备搬迁和能源保障工作;与困难抗争,克服人员短缺,3天实现达产率超过100%,克服物流不畅,5天实现日发货量超过正常平均水平;与责任同行,积极参加红十字会、社区、对口扶贫村组等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点赞与好评。

  该厂卷包车间优秀党员佟正超同志第一时间投入抗疫志愿行动一线,不惧风险、冲锋在前,大年初一起为武汉市各大医院运送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医用防护物资,社会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过200个小时,是武汉卷烟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和优秀代表。

  致敬抗疫英雄,汲取前行力量。当前,疫情尚未平息,大考仍在继续,武汉卷烟厂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奋勇前行,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