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半年工作会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彭志军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传达贯彻公司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工厂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上半年,工厂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工作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品牌发展保持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公司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三个坚持”的内涵实质,在应对危机与变局中育新机、开新局。

  会议指出,西昌烟厂要实现“打造民族地区标杆工厂”的战略目标,需要全厂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求新求变、开拓有为;需要“关键少数”思想意识、管理方法、学习能力跟得上目标要求。要持续强化“改变习惯性、加强目的性、提高预见性”的工作理念,坚持“任务清单化、要求标准化、流程规范化、处理信息化”的管理方法,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落地。要时刻保持清醒,树立“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的决心,以“关键问题的解决谋重点工作之突破,以重点工作之突破带动全局之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发挥“头雁效应”。各党支部要按照“支部建在责任区,党旗插在品牌上”的要求,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示范区、党员认领重点工作任务等活动,带领干部员工“跟我干、向我看”。要大力弘扬抓落实的担当精神,从一线突破,从小事突破,让“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蔚然成风。要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补政治能力短板;要培养从全局、整体、长远观察和思考问题的能力,补思维格局短板;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提高理论和业务学习的认知和眼界,补持续学习能力短板,主动增强“抓落实”的本领能力。

  会议明确了下半年的六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二是坚持挺纪在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质量管控从“改善”转向“优秀”。四是坚持品牌带动,推动重点品规、重点市场突破。五是坚持安全为先,提高重点领域风险防控能力。六是坚持群众路线,积极塑造健康向上的企业价值观。

  会上,党建工作办公室、人力企管科分别通报上半年工厂党建工作目标、生产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工艺质量科、营销科、安全管理科等部门作大会交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