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召开新厂对接推进会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
A+ A

  5月9日下午,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召开新厂对接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副在广烟技改周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全面部署下一步新厂对接工作。该厂厂长毛小东主持并讲话,党委书记徐辉广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丰卷烟厂领导潘炜全面传达了王副总的讲话精神,并就广烟技周例会要求该厂目前需进行对接的事项进行了具体落实。

  徐辉广围绕下一步对接工作指出,一是制定相关方案,全面接管新厂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工作分工,重点做好防火、防疫等管理。二是加强新厂现场交接管理,按照“逐步介入,完成一个交付一个”的原则,与技改指挥部办理单体建筑交接手续,明确日常管理流程和要求,确保交接顺畅。三是统一新厂标识制作,尽快落实玻璃门等处的安全标识及设备等其他标识。四是全面跟进新厂设备精调工作,各车间及品管等部门负责人先行到新厂上班,确保工艺质检人员、机台操作工及设备管理人员等全部就位,及时跟班学习,做好调试数据记录及设备工艺参数优化等工作;同时要做好5-6月期间的培训需求计划,全面加强各类培训工作。五是提升对接协同水平,安排车间等负责人定期参加广烟技改指挥部周例会。

  毛小东强调,全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王副总讲话精神,紧紧咬住“6月底满足试生产条件”的目标,着力做好“五个进一步增强”:一是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技改及老厂搬迁等先进典型事迹,增强全体员工主人翁意识。二是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目前离对接目标的实现已经进入关键的倒计时,广大干部员工要全面增强对接工作的紧迫感,全面配合做好设备精调,全面推进跟班学习,全面加快搬迁步伐。三是进一步增强沟通协调能力。越是到了对接关键时刻,越要将如何配合好、服务好,把技改指挥部的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及时与指挥部相关组(办)沟通好,将需要双方共同协作的事办实、办好。四是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将各项对接工作往前谋划,考虑充分;要主动解决对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盯住当前新厂现场管理这项重点工作。五是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具体安全工作责任,分类加强对交通安全、防火防盗和防疫等方面的管理,同时要注重员工防暑、用餐等方面的安全措施落实。

  会议还明确了异型烟包装生产组织模式调整和加快推进薪酬套改的工作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